🤍💛🧡

微博:琳娜-ning
唯爱棣欣,怕wfjj🙀

巧遇的背后 爱的内心

  “欣欣哪,爸爸有话要给你说”

  “来啦来啦”

  “小李,关上门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自己多少岁了”

  “27”

  “你想什么时候结婚,哪怕谈恋爱”

  “爸,你就别藏着掖着了,说吧,又看上哪位少爷了”

  “呃…A市还挺出名的,王鹤棣”

  “王鹤…”

  棣

  那不我高中同学吗

  “怎么样,怎么还愣住了,要不要我给你看看照片?帅的”

  “可是他比我小三岁哎”

  “你怎么知道的”

  “那是…我高中同学”

  “是吗?我记得你们班没有叫王鹤棣的人哦”

  “哎呀,都不一个年龄,只是在毕业的时候见了,所以就…”

  留下了很深的印象

  “所以什么”

  “没事”

  “既然你们多少见过面,那我就放心了,你们的姻缘对公司有极大的好处,好好合作哦!”

  “对了!我给你们安排了约会啊,下午五点,了解了解对方,找个好日子把这婚结了”

  “嗯…”

  她感到尴尬

  更何况和自己见过一两次面的…

  少爷

  还留下了不短的印象

  早知道毕业不玩那么欢了

  不过也挺开心的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  -------------爱的内心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